為了省荷包跟環保還是養成隨手關電源跟拔插頭的習慣吧….^^

 

你知道你家有什麼東西最耗電嗎?

辛苦賺ㄉ錢怎能被明目張膽ㄉ搶走勒? 各位加油囉~省下來ㄉ就是你可以存的!

現在是電價高漲的時後!你知道你身邊有哪些東西很耗電嗎?

沒拔插頭電也是在消耗嗎?

 

今天我來個例子讓大家知道身邊有什麼東西是最耗電的!!

首先要有個測試機吧!!(小小東西賣超貴真的買不下手)

看起來真的感覺沒那價值!!


我先來測試一下辦公室的電器設備!!

在我桌上有一台hp的事務機還有一台15lcd

在來是一台很陽春的電腦主機(配備賽陽2.0hz power350w 一顆 80g HD)

 ~~~都是共同在同一條延長線上~~

 

 




 

 

冰箱用電量~

這張W數是冰箱單獨耗電量2W

這張W數是當我打開冰箱門的耗電量41W (冰箱門不要常開呀)


 

 




熟悉的大同電鍋~~

上~~電鍋關機但沒拔插頭的W 36W ~~沒開機真的也會耗電
中~~電鍋起動的W 792W (嚇死人!!)

下~~煮飯鍋保溫狀態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在下我的耗電量!!


1 ~~只插上電腦主機測試     這張照片是沒開機的W數 沒開機真的也會耗電
2 ~~
開機後的W 190W
3 ~~ 165W是待機W

4 ~~193是我將檔案從CCOPYD槽 瓦數也差太大吧!!
5 ~~
完全沒超頻的W 待機中 149W 也不低!!


-

 


 

以上我房間的電量算超貴!!


 


 

1.
不用的電器請將插頭拔除!!否則一樣會浪費電~ !!!電鍋一定要拔要插頭!!!!!

2.
冰箱門不能常開會很耗電

3.
晚上離開辦公室要關電腦

4.
防潮箱也太耗電了!!

大家要節省電能 節省自己的荷包!!   記得隨手關燈拔插頭!!!才是王道!!

 下班記得關電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94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